从来都没有什么救世主
也不靠神仙皇帝
要创造人类的幸福
就靠我们自己

主题:搬家找到从前的硬盘,翻出些资源给大家分享一下part4

困了睡

  初中的时候买的奇迹II那张CD从此成为他们的脑残粉,那年我正要高考没抢到票,本来想高考完后就有时间追live了,结果QAQ一辈子的遗憾,终于!
  订单截图.jpg
  
  A市JE体育场,第一次十万人演唱会的地方QAQ
  
  呜呜呜呜我也想近距离看他们
  
  为什么宣传视频只有声音没有画面?
  
  不要在意辣些细节,能听到声音我已经肥肠满足了
  
  我怀疑......
  
  我该说什么,念念不忘,必有回想QAQ
  
  背景好像都84在一起的,叶苏那边安静得可怕,另外俩人周围挺闹的
  
  方神背景音是狗不理233333
  
  他可能是一边买包子一边录的,rio不走心
  
  这简单粗暴的宣传,啧啧
  
  后援会发微博了!
  奇迹全球粉丝后援会v:十年荣耀,奇迹再临,演唱会购票处走这边,关注并转发此微博抽十张vip票,谢谢大家支持
  
  天辣噜,这个帐号居然还有v
  
  皮下说她找密码找了两个小时(
  
  咳,我每年都给它充会员,原本只是留下当个念想,没想到呜呜呜呜刚刚她联系我给我送了一张票,感谢皮下!
  
  不容易,至少五六年没用过了吧......
  
  只有我很在意,鸡蛋清太太拿到票了吗?
  
  好人有好报!
  
  十张!十!张!有人认识后援会皮下吗???
  
  我认真的!放录音我也去的!鸡蛋清太太去的话我也去的!
  
  靠
  
  想到鸡蛋清太太也没拿到票我忽然就觉得很安慰
  
  现在购票网已经瘫了
  
  那个破网都多少年没有维护过了,辣鸡
  
  它死了
  
  我给叶修充了十年会员why他不送我票??????????
  
  淡定,我们奇迹现在是穷光蛋,水军都买不起
  
  想去给他们众筹一个新的购票网🙄
  
  我拿的霸图内部票,冷漠.jpg
  才踏马想说我已经打算归隐了,不想说话。说起来各个嘉宾那边应该还有vip剩余,执念vip的可以去碰碰运气
  
  咳咳,淡定
  
  鸡蛋清这个曲线很微妙
  
  是不是可以推断奇迹和霸图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差?
  
  淡定不了,我的群都已经疯了,全部99+
  
  天真,以后单曲还有的撕
  
  黄少发微博了,太长不截,有兴趣自己看,大意是奇迹的邀请太过真诚他才勉为其难答应blabla
  
  他的长微博只看到两个重点,一这场演唱会是临时起意,二演唱会分两个部分,其他都是废话
  
  喻队也确认了这事
  
  我还在等他们四个的微博
  
  理讨叶修是忘了自己微博密码吗?
  
  尼玛点进去还是当年宣布取消巡演的消息,虐得我一阵心塞,我想打人
  
  他们四个人......
  
  其他三个人的微博下面已经炸了,全在问是不是真的回来了还有当时是怎么回事,只有你苏微博下都是粉丝在哭,画风很奇特
  
  票量正如拉稀一般下滑,建议入手趁早不要寄希望于黄牛
  
  黄牛......黄牛估计也4懵逼的
  
  毕竟没人能想到,十年前的乐队今天还能乍尸
  
  微博!!!!
  叶修v:我们回来了。王杰希v:方士谦v:嘉宾.jpg其他的,就给大家留一个悬念
  
  请问拉稀是几个意思?!
  
  这个阵容,我眼花了吗
  
  ......了不起,居然还是未完待续,这号召力也只有他们能有了
  
  别的不说,奇迹在圈子里的人缘还是挺好的,很多知名乐队都给他们暖过场,后来都说合作挺愉快的
  
  好歹是一代人的回忆,海伦之后的国民男神好吗!
  
  !!!!!!!有预感我担要红了?????????
  
  这里就没有不是大牌的吧,白眼.jpg
  
  我是万万没想到确定来的有妙药的两位,红了八年吵了八年,分手八年老死不相往来特么的又能同框了?!药药药,快扶哀家一下,心脏病要犯了
  
  名单出来,整个版都炸了,牛逼
  
  醒醒,你们妙药名字都单独写的,估计见面不讲话,同床异梦。看看人家犯罪组合,那才是真糖
  
  ls以为你私货我们看不出来吗,你们妙药怎么可能同床
  
  我说的暖场的!我们新生代!木恩和一寸灰!我相信,给奇迹暖场的有朝一日都能红!
  
  所以老林到底是跟霸图还是跟犯罪组合.......
  
  大概是82吧,毕竟犯罪组合.....,嗯,没人报销
  
  我们不管,专心舔糖!
  
  别的我都不管,为什么我们苏还没发微博?
  
  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缓缓归矣 | Powered by LOFTER